.....(@.@)....

Thursday, August 6, 2009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的矛盾~

考试要到了。。。

要开始“闭关”了。。

矛盾的是不知道要读什么先~

当压力大的时候想找人聊天。。。

可是。。。
when i nid a support。。。
who care me..?
who support me?...
how many % will give me..?[support]
难道。。人就是。。怎样来。。
就怎样过?。。就怎样走?。。。
真的那么现实?。。。
有谁知道?。。
一个人的存在?。。
做人的意义?。。。
我知道到的~。。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矛盾?。。
我到底是谁?。。
我要过怎样的生活?。。
我的未来会是?。。。。
[seldom on9...seldom internet...seldom open computer~]
今天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为什么。。[他]。。
知道我在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