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今天到底是怎样啊!!~~气死~~

今天很高兴啊^^..因为要拍班级照~~

大家都很期待今天哦。。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n.n~~

上课没多季节。。就上去礼堂拍咯。。

怎知大家没想到的事情就发生了。。

.....当我们在排位时。。...

校长就在别班检查头发了。。。

在一旁的我们在想。。哦。。~~!

天啊。。都最后一年了。。

抓来干嘛~~哎~~只好弄整齐咯。。

我们看着校长骂这个骂那个~~

当他们拍的时候脸都黑了。。。

照片看起来也都不开心了。。

最后一年都不能让人家过得开心点的。。

轮到我们的时候。。一样的事情就发生了。。

当我们走到位子的时候。。

很不幸运的。。我朋友被抓了。。

给校长骂得狗血淋头~~

由于她的头发很短。。所以。。。

骂了还不用紧。。

特别的是叫他。。:GET OUT!!!!

然后都不给我们拍了。。

回班后不见我的朋友。。

原来我朋友直接拿书包回家了。。、

哇噻。。有够过分的~
就算怎样错都好。。他都是你的学生。。

几分钟后叫我们回去小礼堂再拍~~

都没心情了。。

之后又不要拍。。因为有一些朋友都换了衣服了。。

然后又回班~~

几分钟后。。又叫我们回去。。!!!!!

当我们是什么啦。。

不要拍也罢了。。

有必要将让人不好下台吗~~

你是校长。。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以德服人?。。!!

你不顺学生就骂。。不顺眼就骂。。

叫人怎样服你啊~

那么简单的道理。。做校长的会不会阿~~

讨厌。。。我讨厌你~~

还好是最后一年。。

不然再对多纪念。。我都想。。“

很快的。。明天就是考华语了。。

希望的是顺利咯。。

很气啊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