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August 8, 2009

hey yo hey yo~~

在昨天之前就打算去看“大内密探。灵灵狗”哦。。^^

所以昨天特兴奋....^.^


放学后跟xh越好就去time square 看。~

再看之前我们跟wingyue 他们吃东西~

yo...my buddy^^ walao....sooo fat....[me]


然后拍照~真搞笑~我们去喝咖啡的地方拍哦。。

wuwuwu~~can see can't drink...


可悲的是。。我不能喝 TT..[对咖啡敏感]

e..?!!wat hapen to wen ar..?..curi minum..?ghost face....blek...=p

进场咯。。进场咯。。^^


这套戏超搞笑的。。。[指数-90%]

不看的你。。真的走宝咯^^

真的很废~


下一套戏。。就是它啦。。呛呛~!!

“死神来了”。。

final distination...i'm cuming..~~

~今天~

去xh家哦。。才去补习~

拿了她的宝宝来拍照^^

可爱呢。。=]。。[我是说那个宝宝]

补完习就回家了。。有够无聊。。

就做功课哦。。妈回来后。。

就去吃饭~


回来之后。。就轮到我和我的宝宝。。合照啦^^

是不是很奇怪叻....

那是昨天。。我和xh看完戏后。。一人买一个哦。。


这是我和xh前几天做的羊扒。。


嘻嘻~。。味道蛮不错的。。




看不懂的话。。不要瞎猜哦。。

它就是羊扒~!

不过明天我也要弄多一次。。给我家人吃哦。。^^

希望顺利拉。。^^

再过几天就要考华语了。。。


怎样呢?。。紧张呢~。。



啊。。啊。。。想换这款手机啊~


$$ money ar..when u come ar..?...

wuwuwu.....

看就有。。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