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假期虽然是开始了..可是~~

今天起床后..就去xh家了~

然后不到3个小时。。

就去接我的坏蛋妹哦。。

回家后就炒饭吃~~

然后就躺在椅子上睡者了。。。

天啊。。我又浪费了时间。。。

哟~~~。。。

书本。。只是一种装饰品~。。

拿了出来。。却没有碰过~。。

我到底是怎么了。。

要考试了。。我还在干什么。。

恨。。好恨我自己~~。。。

今天在睡觉时想到了一些~。。

[ 飞的高高越远越好 ]
[ 剪断了线它就死掉]
[ 寿命短短高兴就好 ]
[ 喜欢就好没大不了 ]
[ 越变越小越来越小 ]
[ 快要死掉也很骄傲 ]
[ 你不想说就别再说 ]
[ 我不想听不想再听 ]
[ 就把一切誓言当作汽球一般 ]
[ 随它而去我不在意不会在意 ]
[ 放它而去随它而去 ]
[ 气球飘进云里 ]
[ 飘进风里结束生 ]
[ 气球飘进爱里 ]
飘进心里慢慢死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