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sem 2 are begining~! ~ blah blah blah~

第二个学期终于开始了~
一开始听老师讲那些assignment的分数啊~exam的分数啊
真的觉得很害怕
又怕跟不到 又怕考不到
因为本人已经在sem 1 “肥佬”了 3 科~
真的不知如何挨 哎~~~╮(╯▽╰)╭
我真的不想读到一半 那样很糗叻~
唯有加油 ~咯~~~~~
讲到学校生活啊~
真的好不顺利啊!昨天竟然跌倒!!~==“
fish 到~yorrrrr~~~

我家男人篇:········
哎~~最近他身边好像很多事情发生
他自己也无可否认
看到他将当然自己内心也感到心酸
我很尽力的 尝试去帮他
有没有用我又不知道
~~~~(>_<)~~~~
让人心疼的他 我只好讲些有趣的事情给他听咯
我只想他在我this side 会感到开心
没有烦恼
不过笨笨的我 好像给他烦恼==“
真的”bodoh~~~~‘’
哎~~工作的事情我又帮不到他
只能替他分担 听他说说
有时候他工作的时候信息他
真的很怕烦到他~~

我说贝比啊~你可以在我面前发脾气
我愿意听你的感受
一切一切我都无所谓
但~!!不要把东西收住哦!~
我随时都在你身边
无论在哪里只要你要我出现的时候
我就会出现 【只要不是太远】

观音妈~~~我很乖 没吃牛肉了哦
只要他开开心心 =】

昨天上课后和我家男人出去哦
去换line 去吃吃 去逛逛
偶尔那样真的好开心
因为两个月都没这样了
我们去吃第一次吃鱼头米的地方
叫了一模一样的东西吃
特别美味^^

好咯 就这样了~
要去写功课咯=】
也要看看assignment的东西~~
提早在这里晚安啦~
还有~贝比一切会顺利的
不要那么mang zang 咯…………
【修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