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8, 2010

=] 【【家】】

哎~我的宝贝5800 进病房了
好啦 答应贝比都不带电话进厕所了
心好疼哦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昨天晚上回到家咯=】
熟悉的味道~
不过回家之前都没吃晚餐
饿是饿 不过不想吃
还以为晚上能和贝比吃了才回
不过他有出去
所以送我回家后就和朋友出去了
在回家之前 和思琳说了说
哎~~还以为在回家之前 对他多几秒 属于二人的世界 怎知==
不久他来了 思琳跑着去说帮我开门
哪知狡猾的她 竟然把我的话说给他听==
我吓到 也很激动的对她大声了
---不好意思啊 思琳 我激动了=】
不要气哦

如果说能像平常那样没事的话
就是骗你的
在车上一直不敢望着你说话
因为眼泪都在眼眶 徘徊
一直告诉自己忍耐
才敢偷瞄你几下
为什么会将?我也不知道
可能真的只想静静抱着他闻他的味道吧

回到家 就上上网 看看戏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肚子打鼓了 就去厨房找东西吃
不过真的蛮衰 什么都没有
看到一支喝剩的红酒 嘴巴痒痒
就过把它喝完了==
一下就躺去床上睡着了
..。。。。。。。。。。。
脑子突然一惊!5点多了
贝比怎么还没回 还是还在外面?
开始担心 就像平时那样
线一封:老公?
在忙的他怎样都会应下
不过 信息是线不出那种
我就连续的 线再线
打了再打
电话还是不通 担心已经变成了害怕
手不知不觉的抖起来
::怎么回事 我重来都没这样怕过::
告诉自己没事就去睡了
不过转来转去还是睡不着
就打电话被贝比
接了 他接了~~~~心定下很多
不过还是哭了
撑着对他说没事 快去睡【怕自己忍不住】
6点多挂上电话后 眼泪不受我控制的流
因为这对我来说是很恐惧的事
这种感觉很恐怖 让我放空 让我慌乱

眼泪停后就进入睡眠
今早眼睛不仅肿起=]

要知道 即使我照镜子
但看到的并不是我一个
而是我和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