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October 24, 2010

好久 好久~

~~好久没写了哦~
最近阿 真的发生很多事呢
不过一部分都是好事=]
坏的也不会坏到哪里~

生病篇:
上个星期 生病了呢
有发烧 哎~
也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真的挨不到了 就没去上学
之后 第二天和朋友 打边炉
才去看医生==
很奇怪吧 没办法咯
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生病
还要自己照顾自己的哪一种
看医生的时候 是贝比陪我的 [幸福^^]
看完医生 扭计的我 闹脾气说不要吃药哦
他问我 那看医生做么?
我顺口就说了:拿MC咯~
他很无奈的看着我 回答:吃啦 你这样 好像在利用我的感觉哦
TT冤枉阿 我哪有
生病虽然痛苦 但是这一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有你在我身边照顾我
买东西给我吃 喂我吃药
把手放在我头上 虽然只是小小的动作
但是是大大的幸福 =]

最近阿 我班的两个傻妞生日呢^^
stephy&jynn
我们整班为他们庆生
过程真的好吊^^
和新朋友又足进了感情
大班玩在一块儿
好开心^^

haizxc~~happy hour is over more fast
is a lot of assignment have to do ....
pengsan~@@
gosh~~~~bless me~~hu~~
and midtern is cuming
i should stop to facebook when i finish go back to my hostel
ok......i think i should start my plan
BUT can i do it? T^T
haizxcxz......friend we gambateh together!!!!~~
B6 is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