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哎~~~

昨晚和贝比出去看半夜场哦
看狄仁杰 蛮不错看的
之后就和贝比去吃面哦
可爱的男人一直叫我吃牛肉==
昨晚刚刚才说不吃牛肉的
一直被问为什么为什么
答应过人的事就要做
何况是神 答应了更加要做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吃牛肉了呐 老公=】

今天930的课 去上PR哦~
虽然很精神的在听
不过还是进不到脑子
因为没有笔记=-=
之后呢就和朋友仔去吃东西哦
吃东炎米粉~~~
之后就去wangsa walk 走走~
回去后就刚刚好了呢
·回去后的课是补课
老师真的串到~@#¥%¥%@#@#¥%…………*&&
哎~回到宿舍有点饿就吃面包哦
之后就一直上网上到忘神
很夜才洗澡

刚好呢要去洗澡的时候
贝比放工了
就一边拿着电话回他
一边去洗澡
明明把电话放好在口袋了
还会跌到**去~
那是真的心都碎了!!很痛!!!
就赶快拿起来~
之后就快快跑去房间吹干
不过我却一直一直开~~~
惨咯!!!我知错了!!
以后都不敢了啦!
我的5800~千万不要有事
心情真的复杂~~看来我还是睡不到的了.....
边等它干边做功课吧
明天再看它~~~~



今天真的是~~~~~~~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