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考完试 唱歌&云顶之夜

考试的前夕 我和思琳[roommate]在家闷到无聊
我都把最后一科考的读到7788了 所以就
嘻嘻 。。无聊一下咯
又闷又热的天气 我做了一件很无聊的事
就是把snoopy放在她头上 》》》
哈哈==‘ 【不好笑】
就这样一直到晚上

隔天 当考完前的五分钟我就开始兴奋了^^
。。。。。。。~
10 9 8 7 6 5 4 3 2 1 秒
啦啦啦 哈哈哈
考完咯~~虽然要不要resit都不知道
不过总算过完了哦
…………^^

第一时间全部都溜去time square唱k
呜呼~!爽
大家都玩疯了~
真喜欢这班 大家就是如此的搞笑疯癫 haha
人家在唱歌我和Carmen在那里做配合
哈哈 傻傻~

之后呢就逛逛咯 看看衣服
期间自恋的我忍不住去大镜子前面
拍照 嘻嘻
大家都逛完后 我们就回去eric【classmate】
的家哦 他的侄女好可爱^^
我一直去逗她 可爱到
然后 我们就出发去云顶咯!!
当时是10时
真的好期待 因为本人第一次上去哦
不知道长什么样
差不多到哪里的时候 冷冷的风真的爽到
我们有:eric啦 miao啦 Michelle啦 junn啦 我咯^^
到哪里我们就到处走走
那些雾 真的是啊 我从来都没见识过==
38吧~
就这样 到连那个点多左右回到车里开餐!
吃吃 说说 笑笑
无忧无虑吖~说累了
大家就睡觉了 老公也回到家了哦
不久我也睡了 隔天7点多才回来哦
一个字 爽!
下次我也要和老公上来~
当然朋友们下次我们要名正言顺的来玩哦^^
嘻嘻~~~~


3158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