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宿舍之词

由我搬进宿舍的那一刻起
真的觉得很温暖 有像家的感觉
大家都很友善~
可是最近发生了一件很小的事
但却在我心里变大了~~是很大


可以那样说吧 当初是因为她得笑容被骗进来的吧
哈哈 我真笨
对 无论你怎样说 我们都是不对
房间里有三个人
两个都是被你留住的
而你现在怎样?
就那么一句————我要搬去宿舍了
拍拍屁股就走了
很好!我欣赏你~
幸好我找到我朋友来住
不然 要我和sl一半房租的话
我不会给好脸色你看

我们过分?到底谁先过分
有些人不是单纯就赢完
我!!~就是被你的单纯所害~
变成了坏人~~~
看到你在面子书写到我们将
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痛
我们当过你是好朋友
但是如今你当我们是什么

不爽什么就直接讲
不要在后面讲
当初问你 为什么般的?
我一直都记住!!~
::Er....宿舍没有的上网 我可以专心读书
::有时候问sl东西她好像不怎么喜欢回答我将
::在宿舍方便和朋友讨论功课
哈哈~小姐你真的当我三岁小孩
很好骗哦~~~

我们不是把你东西搬走!
是你自己不回信息
搞到事情不清不楚
还有!!!~
在她身边的朋友 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就不要在哪里假假!!很恶心啊~~
我们没有礼貌?你们有好到哪里哦?
见人不叫人
哎~~你们的行为我管不了
不过请你们不要多把嘴

对~~从今以后
看到她
或许我就是坏人了
我~~~~才不理~~
我在气什么??
就是因为把东西写上面字书~
没关系!!她的朋友留言真的“好笑”

我想告诉你
或许有一天你会看到这篇东西
生气?失望?对我坏影响?
我不在乎
因为我对你也太失望.........
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
ah su 已经不见了
不过再生变成了人家眼里最珍贵的”老牛”

这次之后愿你好好跟新朋友相处
不是一切一句就能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