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ugust 30, 2010

~~pik chik~~

每个人都有pik chik的时候
就是要看你在争执些什么

昨天 去找老公 看到老公的第一眼
真的觉得怪怪的 发生什么事呢
可能是太累了吧 之后就回家
我们出去打包晚餐
我说什么都好他都好像听不进去似的
直到出门 因为不想穿包鞋 所以借拖鞋
老公:随便穿拉 反正是出去一下下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很有问题哦
真的很令人担心
忍不住的我:到底怎么了?!在pik chik什么?

终于说完出来可是我怎样都 解不到
到底要给什么答案他
他就越说越pik chik
我就只好不出声

回到去我只会自责 【【很笨!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真的忍不住自己 一直向 自己的手背咬
直到他问什么事
真的自己很没用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那样说
但是 我只想和他分担一切
我知道我不能帮到什么 不能插手什么
我只要确定你说完出来就舒服

他很确定的说我不要听你说自己没用~
对~我没有是要那么想的啊
与其说自己没用 为什么不想想办法让老公开心
在他烦恼的时候 我不能让他烦恼我了

我说~我家的男人啊 我知道要改变什么了哦 =]

老公
``我爱你 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朋友们 有时候太在意太担心一个人
真的会反方向
要想好好到底要用那些方法哦
不要像我=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