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三个星期 的假期 发生很多是将 不愧是假期

最近哎~~~多事重重

1. 本来呢 有一份不错的工作 还以为会顺利
可是往往预感真的是对的 在那之前 买了裤子
买了鞋子 到那天 还要麻烦 mr.殷堂
七早八早 载我去midvalley ==
结果得个“吉”!~ 这份工靠吹~
工钱呢 是我在预算之内 当时泡汤啦。。。
【本来有的话 就帮下家里 塞下老公的钱包】
结果?! 哎~~~~ 不指望了 努力再努力吧~

2. 宿舍一事真的很烦~朋友搬走了
本来另一个朋友搬来的 可是她出了些问题
没有搬来了
不妨说 一间房40o++ 没有第三个人
我和思玲就要负担220++ 个人
算咯 省省省 再省
总之我不会搬回去!因为我比较喜欢独立的生活
也习惯了
哎~~我了解你们的苦衷 但有谁来了解我
我可不是富家女

之后都去旺角做工 过过日子 赚赚钱
帮帮忙咯 想不到那些顾客还记得我=]

^^
星期四的那天和老公的朋友出去哦
因为汉伟生日【老公的朋友】
去夜店^^帮他提早庆生~
是我抛开烦恼
玩得最疯的一天 也很久没有那个感觉了
当天我们 一大班去······
【totti, rick, patrick,ron ,sam,佳诚,jane,fish,hachi,
nick ,pak gor ,elaine.......]
简直玩疯了=】
不过去的时候不幸的是竟然遇到我的百万表姐和表哥==
幸好他们认不出我 因为在他们眼中我是一个乡下姑娘
哈哈~~

接下来的节目呢 就是隔一个星期的星期四哦
就是 我的darling mico 生日哦
也是提早帮他庆祝的哦=】
本来我们去夜店的 但是最后没去了
应该是我的关系吧
你们应该很讨厌我吧=】 不好意思啦
不过当天也玩得很开心 带来了一个蛋糕惊喜
给我的darling…………^^
不错不错 晚上我们还去dolphin 喝酒
哎哟~~我的妈呀 上次去夜店喝了5 6 杯 色酒都还好的
这天喝了3只tiger就blur blur 了==
什么事哦~~~yam gong~


昨天 leong 表哥结婚~~打扮得美美出门
到了那里 奇怪 为什么我们坐那么角落
算咯 又不重要
之后就吃吃吃喝喝喝 宴会都是将得咯
哇~~我的百万小舅舅和舅母
看到我们都不打招呼~
百万到~~好~~不用紧啦。。。
不妨说由我出世开始就知道你们都瞧不起我家
也要谢谢你们的瞧不起!
我才要决定 我才下定决心 继续读书
你们的钱我们不稀罕 --白鸽眼的家族
我不习惯让人瞧不起的感觉!
你们等着瞧~~~
妈说叫我结婚当天也要像这样
请酒席~~~
吼~~~!sorry 妈 我一个都不会请!
我只要简简单单一家人在家弄自助餐~

我自认我不聪明 但我会努力
尽我全力 做到最好~~
这就是我~~~~
对我有任何留言 可以直接告诉我哦
批评 无所谓 我接受
有挑战才会进步~=】


昨晚好想老公哦
虽然他四点多回家后 我应该让他早早休息
但是还是忍不住 打给了他=】
【打给你不会浪费钱的哦 老公~
老公打给我应该 我打给老公也应该
没有差^^ 听到你的声音就好啦
钱不重要~~~】
不过如果电话可以传味道那该多好啊~
因为好想你的味道 =p


。。。观音妈 记得我跟你许下的愿望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