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ugust 30, 2010

考试周真痛苦

哎哎哎~~~

已经整整一个礼拜多了闷到........考mass com的时候 更死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真的很压力 第一次读书读到哭~
这次看来都是要从考了.....haizcx
好啦好啦 不想不想答应我家的男人不想的
还有最后一科是在星期四 也就是2/9
之后呢就可以名副其实的去玩了=】

昨天回到自己家真舒服
直到晚上我才知道
我家男人去——呀呀山 和我自班的朋友也去
哎~唯独是我在家 T^T
我下次一定要去

要找机会去去哦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而且那里有一家look out point的西餐厅

东西超赞的~


要继续面对最后一刻的冲刺了
晚上因为会塞车所以要自己先去我家男人的店
然后一起回


读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