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20, 2010

i'm back i'm back..........————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把握的心情post上来le
心血来潮来分享~
发生了很多事呢
好的~坏的~甜的~苦的~
都有~=] 不过还好啦 不难挨^^

``等了那么一段时间 老公的生日在29/7庆祝了
其实我蛮期待这一天的
design了两张卡片 做了一个蛋糕=] 嘻嘻{总觉得不够}
当天和老公的朋友一班去吃东西
再走街
不好的是回的时候 他和朋友有一点小误会
就那样 贝比埋怨说:很开心的生日不开心的ending
*不过现在雨过天晴啦^^ 一切都过去了

``最近放学后都粘我班的朋友哦 去哪里去这里
全部都变穷了 kaka^^
其实在这班相处真地蛮开心的

说到朋友 当然少不了贝比那班
^^
他们的友谊真地让我佩服
能是他们的一分子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哦^^
连我自家的朋友都没那么坚固
他们有~
可爱的 幽默的 搞笑的......=]

``昨天我又闹脾气了~=[
其实我也不想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贝比pikchek的样子 我的心真的很乱
~所以说嘛 女人是矛盾的动物~==
最后我就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诉了贝比
老公真地了解 希望他真的了解
想多?原来我想多是在乎 担心才会
老公我不希望带给你任何的压力 所以才会争执
我好爱好爱我家的男人~


!!!因为爱你 所以不会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