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就是不会变通~chin啊~

昨天的我真的很pikchik!~
辛辛苦苦做好的assingment又给老师退回来
浪费钱再去印过~算~
小事吧~可是就是吞不下那口气!
之后放学回家过马路的时候明明没有车
又怎知一辆车突然转过来
近我只有几cm =.=
吓到~哎~如果他采油门的话我就这样说拜拜咯``
情绪一整晚都很紧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很想见老公
直到晚上老公来咯 可是怎么一脸闷闷的
上车后他说:刚刚发生什么事?
我答:那个老师咯!她~
他:不是这件!~
我问:老公~你看了facebook?
他:嗯~
当我解释后 [还有学校的东西]
老公一脸......和我一样pikchik~
[[让老公担心了T-T]]
在这晚我上了一堂感情最宝贵的一课
老公说的我曾经也有想过
没想到的是老公会跟我说^^
老公真的好爱你啊~!
我~不应该也不会想那么多

~真真为你想的人就是要你真真长大的人才是真真爱你的人~

今天没什么~
在班拍戏哦哈哈~好笑到~
不过我忘词== 啊~连累大家啊~!==
真得不好意思~
平平淡淡过了一天咯=]
老公今天很累哦.....
[[--心痛~--]]
老公今晚要早点睡哦......好么?=]


今天拍戏后有很多照片哦。。
不过明天才上载^^
晚安啦~
老公~muakzcxczx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