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原来一切都是听天由命!!

这几天都没特别事发生~
都只在思念里挣扎~
对他的思念用不完~
对~答应过什么都先不要想~
学业为先~
可是人总会有感情~
看到生活里的点滴。。
就想起当初的回忆~。
是如此的开心~
我每一天都会想着你回来的那一天~
可是一切都是想象~
不知道你每一天的生活~
可是我的等待不是说变就变~
叫我不要等?。。
我是说不能~。。对~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好男人~
为什么我要继续的犯贱。。?
理由简单~。。爱你的心从来没变过~
就要升学院咯~。。
在我学到东西后。。
我会亲自作出或创造出。。
我们曾经的回忆~。。。
心~。。。没变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