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18, 2009

[ 下半生 ]

那一年 共你车厢中遇见

遗留那锁匙 离你分开这两边

相信共你这遇见 牵动我心思

如若再见 只想看你一遍

这一年 共你相识中再遇见

还你那锁匙 路过秋天的雨天

想你还会似上次 开心走到我身边

离别再见 你看着我这年

*下半生 跟她再遇见不会再相见

未改变 牵手的那天 紧抱才发现

我始终 始终爱过她 走过的从前

未讲再见 为何又离去我身边

下半生 多得有着你跟我爱一遍

未改变 深深盼那天 再续未了缘

我会想 想跟你抱近 亲吻你的脸

下一世都会再相见

那一年 共你开心走过路远

从前那心事 共你欣赏这尾端

跟你人海中遇见 牵手写过那些诗

原来爱你 这故事太相似

* 下半生 跟她再遇见不会再相见

未改变 牵手的那天 紧抱才发现

我始终 始终爱过她 走过的从前

未讲再见 为何又离去我身边

下半生 多得有着你跟我爱一遍

未改变 深深盼那天 再续未了缘

我会想 想跟你抱近 亲吻你的脸

下一世都会再相见~

想跟你抱近 亲吻你的脸

从新的跟你爱一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