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25, 2009

~~累了。。真的累了。。可是我简直要撑~



最近都少写部落格了~

原因:。。无言~



无言的生活。。真的过得很无奈。。



在星期五当天。。



学校有个=education fair...



也就是帮助高中生找目标的直径。。。



在那里。。真的有很多选择。。



只要你想读什么就有什么。。。



我也找到了。。不过还是不确定~



放学后就和朋友去chatroom yamcha....



哇老!!怎么那么多。。飞仔。。



真的很不舒服~



满口“三字经”的。。



=.=.....



之后就回家。。。星期五就这样过~



昨天。。补习前弄了一个新发型~


贪好玩~ =P

补习的时候。。真糟糕~


老师给的karangan...不会做。。。


怎样去大考?。。惨!!


补完习我们就去喝茶咯。。^^


=.=...爆笑的表情[ 我 ]




哎呀。。哎呀。。。给人偷拍。。


一个字。。:[ 丑] 。。T^T


之后我们就去打球。。


羽毛球哦。。


应该是星期六的关系。。加上我们穿家里衣~


所以。。蛮贵的~


[痛心]。。哎~


回家之后。。经过爸的同意~


就去xh家。。看新秀大赛^^


哇~看好多零食~


但是吃起来蛮少的~==


一边观赏就一边吃~。。


一个字:[爽]


哟。。


我支持的辉仔。。只拿了第二哦。。


女生拿了第一~


不过也蛮不错的~


继续加油~


今天~闷馁~


做完功课。。


就上网。。。不久他上线了。。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我会的。。


因为我也要你好好照顾自己~


我的画品~〉


感觉上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