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20, 2009

终于~就这样~。。

今天上学的时候。。一路上都想着他~
放学后把礼物拿给他朋友~
遗憾的是。。亲手的作了两个月~
没有想到是这个方式给他~
和不是亲手给他~
或许给他我应该满足了~
回到家。。我们的回忆不断地在我的脑海
里出现。。
看着你的照片。。。眼泪不尽掉下~
前天我发了一个梦~
[我梦见他一切都很顺利,]
[而我把礼物拿上他的家]
[亲手交了给他]
[并说我会等他~]
醒来后毕竟也是个梦~
我很失望~。。
梦里我很开心~
可是醒来后。。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那是梦?。。
只想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我会听你的。。专注我的学业~
我们一起加油吧~。。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