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April 9, 2011

吖~~~~~又来了!!

~~逃不了啦…..又要考试了….
这次告诉自己要控制好好
….
不能像上个学期那样
[pik chik==] .
想想下反正在宿舍读不到
所以打破了我的概念
就是一直以来一个星期考试前我都不会回家 在宿舍温习
这次想回家看看可以温习到没有.
果然这次真的不一样呢我两个礼拜考试前就回家了
~
一个礼拜在家温…. .一个礼拜回去…..

回到宿舍 miao说中我一个人温习真的会pik chik ==.

所以我就大胆做了决定 Michelle lee 他们出来

做个group discussion 是不错哦….. 因为在外面不用一个人 有人解释又容易明白.^^






就这样连续3天都在外面温习 有一天本来想在宿舍温习的~ 怎知道miao lum 突然说要出去喝茶== waliao~我真的出了叻!! [夸张是因为 有史以来考试前会出去~xp]

还不只考试前我们还去走走jusco 看看戏== 单身男女

本小姐来说说这一part---~这套戏简直是~ !! 古天乐和吴彦祖帅到~~~~boom!哈哈~ 在戏里面很自然咯古天乐是饰演一个花心的股票公子 , 而吴彦祖是一个长情的建筑师.哈哈 故事内容不多说啦~ 不过我们大班去看 有一个人从开场的半个钟之后就开始哭~ 厉害~厉害~~~^^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神() ~~再过两天我去jusco买了两样东西哦~

锵锵~~~~~~~--------------

就是放在老公车里面的香精



来鼓励自己的一只手表=

哈哈~~~这就是考试前我的“放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