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22, 2011

病了~~

今天。。。哎~~
又没什么读到书~
病了!!!!!!!!!!!~~~~
一放学回来~就在床上过了7个小时~
浪费完了~~
啊~~~~~~~~~~~~~~~!

昨天告诉了老公我一直以来对读书的想法~
我以为他只会听我说~
但想不到
他让我得到了理智的意见~
=】
其实 他说的都对~
我都想过~
怎样都好~~老公~我.......知道了=】

昨天老公不知道怎么了~
他不像平时~
他一时说笑~一时用很重的语气跟我说话~
是不是工作上问题?或友情上问题?
老公~~不要那样~~
老婆说了啊~有什么事~我都会在~
我什么都会听你说~~~
好啦~~~我不问你~不问哦~
但是你的样子实在令人担心~

哎~~我不问了~
老公我只说~~
你凌晨来找我~我都会听你说=】
大家一起加油!!!<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