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22, 2011

yoyo~~bapa ketam bufday!!^^

很快来到我们bapa ketam 的生日咯=]
本来呢假期完后一个两个都回家的不过
我怎样都要miao 留下......haha
使用了任何的借口.......[坏叻]^^
哈哈~不知道他是事前知道还是怎样又肯乖乖留下哦~
这天我们打算好了~就是给他一点点的惊喜
而我呢就是所谓 的organizer=]
这天呢我们大概五点多出发到Desapark city
可惜啊可惜~下雨==

寿星公。。。。XD


大伙儿.........


me and fishi~~^^

不过在去之前~本小姐在家里出发~
先去买鸡翅~再去老公那里拿东西=]
在这段路中,真的多亏文生来找我~
哈哈~~真的很谢谢他~
之后就回宿舍......开始研制鸡翅
哦!!!忘了~~~----------补充下~
其实我们当天去了Desa 之后是开bbq的哦~
哈哈~~寿星公当然不知道......

去了desa回来,就去荣的家附近楼上bbq
但是由于要给miao惊喜~所以要蒙着他的眼睛上去~
哈哈~~事前我还骗她说一定要回家了....[对不起啦 XD]

蛋糕礼物~全都做齐了^^满足
我算是成功啦~不过bbq的时候很赶~
这样也是我的失败之处==
对不起啊~~B67

到最后····eric 和 cherish都没出现
哎~~怎么了呢.....
不过这晚统计来说是成功啦~~
thx~~~vivi~……………………^^and everyone~!!!!

无论你们看到还是看不到
我也想在这里说
其实大家能在一起 做朋友
也算是缘分 何必太计较
生日这东西 只是一个心 有人帮你庆祝 就是开心
没人帮你庆祝 也一定会有祝福 也是开心的
不要太过计较 ::为什他没和我庆祝 我要和他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