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21, 2011

滚上来咯~~朋友投诉==

最近真的好多事发生~
一言难尽..........


就由去跟miao捧场开始说吧...
这天呢是星期天~
本小姐得一早大早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
带上用品给这位少爷==[自愿的]
dandan 和 lee 都一起哦~
不过都迟到==~~
这个少爷也算不赖啦~起码拿个牌回来不然我就白去了
XP


之后呢我们一起去dandan家附近吃东西~
做我们隔壁座的有一家人~
因该是喝早茶吧~
有3姐妹~最小的。。。。我看才半岁多吧~
超级超级非常 可爱啊!!!~~^^
好会笑哦~~ 我的毛病又来了~
就是好想捏她^^嘻嘻~~
我们就去dandan家拖下拉下~时间也过得好快~
去兜了一个"风"之后大家都各自回家==
在兜风期间`~我和dan好像有一点点的过火==
[道歉之后,自己真的错了,不应该自作聪明]
这天就这样过了~~=]

风平浪静的过了阵子~
本小姐的压力~仿佛越来越大~
我一直认为~我的压力是可以在夜店解决~
就是这样的想法~让给我变得更加野心~
好玩的我做不到的事情 是不会罢休~
等到期待的一天~[18/3]
是跟朋友约好了~但是差错的问题~都弄到煲汤了~
剩下的三个星期~就只有着天可以去了~
但....................
本来~能让我有最后一线希望的就是老公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看我过火了~
争执的可怕~辩论的执着~
老公的立场 我的压力~它们撞在一起了~
我的心里不断病的出现一道问题:为什么我坚持要去?!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这样~我只能做的就是-------------哭 [ 囧]
其实老公的立场我该体谅~
但是[ 老公 可以体谅我么?]
不是每件事 都能下次解决~纾解不了的问题~一直只会埋在心里~
我相信 老公会明白=]

这天晚会上vivi dan lee stephy 都为我出来喝酒~
其实我真的很感动~
有一班那么了解我的朋友~
----miao 不要生气没有叫你出来啦~~只是怕你做工累了啊=] -----

经过夜店这件事情~~
我知道我是那么幼稚~~
连不该做的~都做了~[老公方面]
老公~~~老婆真的很幸运得到你的理智~
朋友们我很幸运有你们的陪伴~~=]

应该这样说吧``
我chin这世人最幸运的是:
有一个完整的家
有一个理想的伴
有一班对我会有付出的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