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本小姐来咯~~^^

wawawa~~~太久没写咯

就由特别日子写起啦=】
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情人节^^
当天我家男人休息啊 ~~哈哈哈~~
开心开心^^```````
一大早呢就和老公去拿身份证 [他说再再不拿就变外劳了^^傻瓜]
拿了身份证我们就去享受午餐......
不听话的肚子 真是让它气死~
享受午餐的同时 老公把车拿去清洗哦~
[ 要他自己洗又不要=.= 感觉洗车好玩^^]
然后呢就驾着亮亮的车回家咯~~
回到休息下~~老公就去剪头发哦~~
那时对着电脑好闷哦><
然后老公的弟弟回来~~~
洗澡后我们就出去吃晚餐咯~~~
呼呼~~!!!!
情人节午餐~~不过是大班去哦=】
好热闹~~感觉不错哦 ~~
享受完后 大家都闲聊~~~
然后老公突然走到我后面
我偷瞄了下
觉得好像。。。。。
就不看哦 ~~突然后面有温暖的感觉^^
原来我的贝比老公 买了一朵花啊~~…………^^
哈哈~~好开心~~
虽然第一次接触花 【鼻子敏感】
但是那花并没有很浓哦 ~~
^^开心~~
在saga山 享受完晚餐 就回去喝茶^^
这天难忘^^好开心^^
老公 开心么?=】



22/2/2011
几快一下 时间过到==
啊~~~到目前为止 本小姐的肚子已经痛了3天了
今天顶不顺了啦。。。。看医生去了~
哎~~~就这样 一个礼拜的消费就没了一半 T^T
回到 就告诉老公一声 然后吃药哦~~
就休息下~~痛苦痛苦~~
不过吃了药好很多。。。幸好==
啊~~~老公啊~~好想你吖!!!!
呜呜~~可以闻你的味道么><~~


啊~~!!!!!!!!!!!!!!!!!!!!!
一大堆报告书又来了~~
谁来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