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30.....初一,二,三,四

hoho~~~新年到咯~~[真快==]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读书的-----学业猛进
做工的-----事事顺利
在家的主妇-平平安安
^^
年30晚大家都知道是吃团圆饭哦~
所以跟老豆 回家乡去^^
不顺的是~~由于我们是乘着计程车去~【jinjang-曾江北区】
怎知道 那个的士竟然给我死火!!!
很好~~~很好 啊!!~~
呆了几分钟幸好有辆的士经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没有那么严重】
变烧猪罢了嘛~~~ =.="
到了乡下之后调皮的我
当然到处找东西玩咯....kaka~~^^
结果给我找到一个旧时代的烟壶~
幻想着自己在吸^^【无聊么】
就这样今天就是回家乡一趟~


初一了~~真的初一了【做么?==“】
真不敢相信时间是如此得快~~吖~~
今天没地方去哦 .....就等晚上和我家男人出去~~
赌赌钱~~喝喝酒~~说说笑笑=]
下午在家真的闷呆了~~
好不容易才给我等到晚上。。。哈哈~
跟老公给出去哦.......
然后隔天才回去。......[多粘几下么^^]


初二了~~几快一下 ~~囧~~
这天也是一样下午呆在家 晚上和男人出去~~
不过整天都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都不知道做么~~
就算咯~~~=]
本来要去舅舅哪里的~~但是爸爸不会去
就这样又放了人家飞机 -_-!
不过算咯 ~~我都不在乎~
等到时间差不多了~
我也打扮美美了~~但是老公来了一通电话~
说因为朋友有事~~只能来我家一下~
带不到我出去~~这时我能说什么?
不久老公来了~~看到他我本来真的很气~~
但是...反过来我气什么?我为什么气?
我也不知道了~~
看着他.....气不下...因为他没错~
好吧~~自己知道理由就算了~
不开心都是一下而已的=]~
今天就这样过了~


初三~~男人回家乡[johor]了 o(╯□╰)o
不过也应该啊^^
今天本小姐也有去阿姨家拜年
表姐去年诞下两个小鬼头
今年已经那么大了^^
看到他们真可爱~~
嗯嗯~~要补充哦 ------是双胞胎^^.>>>

真的人见人爱~~~可爱到~~抱起他们让我爱不释手
我不想放下他们^^
这两个小鬼头让我分不出哪个是哥哥那个是弟弟呢~
不过看久了真的有分别啦^^
真的好可爱啊~~~~
头暖暖的^^手掌好小哦~~可爱^^
哈哈哈哈哈~~[疯了==]


吃东西的时候~~阿姨说~:哇~~终于肯出来见人啦==
我说 阿姨啊~~你也太夸张了吧~~==
现在终算出现了嘛~~==
啊~~~~~~~~~~~天啊~~过年的时间也太快了吧~~
初四了馁~~@@!!
omg~~哎~~
今天也没那里去~~不过一早起床就看到爸爸早弄东弄西的
·。。。。原来啊~~是煮火锅吃~~…………^^
哈哈~~爸爸就是一定要吃到~~
昨晚已经开始讲了~~现在弄出来了~~
等妈回来后就开餐咯~~
吃到饱饱~~o(≧v≦)o~~
老公来了一通电话~~=][温暖]
还以为他会一封信息一通电话都没有[不是在埋怨不要误会]
今晚睡得安心^^ XD

不止是我哦~~老公的侄子也好可爱^^
我说老公哪里的这家人也太幸福咯^^
一子一女^^=好~
我以后也要!!~…………


这小坏蛋也好可爱哦……………………^^
今天生日吧^^
生日快乐哦~~小公主
要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哈哈~~这张好看哦~
坏蛋老公 ~~~是去逗人家了哦…………
人家怕了你了啦^^
呵呵~~~【听说小公主很跩哦……………………^^]



^^可爱到·~~~~


如果没错~~长大后很可能是美女哦^^哈哈~~看了那么多张~~这张最好看了~~
本小姐喜欢这张。。。。哈哈~~
真的可爱到~~好像捏他的脸蛋^^
而且老公跟他好像哦~~呵呵~~
^^
还有的是::::老公~~你很像爸爸::::
哈哈~~


这张好温馨馁^^【我也要吃】~
给我的话我一定会咬埋她的小手指【轻轻拉……^^】

看到这张特别开心~~
姐姐楼住弟弟哦^^
看弟弟的表情好像只想吃蛋糕~~~哈哈^^

弟弟啊~~~你真的好可爱馁~~
昂古古~~~…………^^ O(∩_∩)O


ho~~~~老公~超粘你的老婆好想你呢突然~~
你回来以后~~一定把你抱紧紧^^
老公~~要玩得开心点哦~~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