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22, 2010

哈哈~好久都没写部落了..看回之前的真的觉得很好笑呢~

现在的我在college读书咯=].......
几爽下~~~~也很赶下==
赶什么? 功课咯...."阿塞门"咯...哎~
不过.....还好啦...赶完了....还有考试...==
努力咯...[朋友们也是哦....GAMBATEH~~~]

现在在学校读书回家很不方便...
所以就在学校外面租屋子6.....
不过不是和晓华住啊...呜呜呜~
但是....但是....住在老公附近哦....^^
方便多多.....要见到老公都可以....

+无论和我同房或同屋的朋友都很"耐斯"哦...=]
每个都和蔼可亲..
有才华的..幽默感的...很厉害读书的...可爱的...
包罗万象..哈哈~

最近我吸一样东西吸上瘾了!!!
惨咯~
----想知道是什么?----
就是..........
就是..........
就是..........

老公的味道^^嘻嘻~
它就是我的精神良药哦~^^

在宿舍的生活是不错哦...
不过我好想念爸妈呢....还有坏蛋妹~
我要好好读书.....
钱得来不易啊~~~

老公......谢谢你=]我爱你~~;;;;;;;;;;muaksxzccz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