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ne 23, 2013

久违的update^^

你们好啊…………^^
好久没上来咯  希望没有生灰尘 呵呵
来些最近状况好了.....=]
前阵子本小姐 已经踏入社会了.....
复杂的事呢 还没发生在我身上啦 【暂时啦】 =p
0601
是朋友的哥哥结婚的大日子哦
邀请了 整班crazy gang的成员出席哦XD
以下就是当日的照照^^
搭配了 浅青靛蓝的百褶长裙哦....嘻嘻 -大爱-




     

最近啊 除了工作 也就是工作
打枪几率高了=【
聚会啊,喝茶啊,夜生活等等 都泡汤了
真的闷死人啊!!
朋友们 爱夜生活的你们千万要加倍小心!
时时注意安全哦~~

他呢........
偶尔也有纠纷啦 没有都是骗人的
不过 也蛮enjoy的。。【因为大多数都是我在无理取闹在先的】
嘻嘻嘻......
应该带不少烦恼给他 哈哈XP
对不起啦
因为你宠坏我了.....
XD

看看看....
话说没完 
又shopping去了 
鞋子在三个月内 增加了六双=.="
天啊!
我要控制!!
不买了 不买了!!
男人:啊?不买啊 除非明天国家下了禁卖鞋指令 不然你都是屁话xp
==!



哎......
在烟熏吉隆坡的时刻
恰恰好 我这位仁兄就出国公干咯  =,=
不过也好 不要吸那么多的废气嘛......
接下来这的一个礼拜 会超级想念他=【

觉得自己也蛮犯贱的
他没公干的时候【在我身边】就有一种很想跟他顶嘴的感觉
当他一开始要出差的时候
在电话里头就千依百顺
chin 啊~~~~你有问题吗?!
=【


现在的空气真的很恶劣呢
朋友们记得多喝水 出门带上口罩
健康重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