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不理智的时候 总是容易出口伤人

其实我的部落写来也不动会有谁看==
如果 看着的你是我认识的话 不妨留言吧=】

不过如果没有人看也无所谓啦
我也大多数只是说那些很不爽的事罢了~~~~XP

很快今天星期天啦~~
现在 1140am......
我已经判断出今天的心情了~DOWN~
早上起来 没事做 都在等电话 因为你今天休假
但是就因为一句 :要让你睡迟一点。。
 就连起来一封信息都没有 是习惯了 还是太幼稚了==
其实女朋友莫过于早上一起来能看见自己的男人在电话信息内说声早安
 闹闹脾气的我   你却 就说:哎吖 你喜欢啦 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啦......
你到底知不知道这句话有多伤???!!!
【或许你在忙吧 我也不想说下去】

无谓的“早安” 弄到我一大早心情超不爽!!
随便!!随便!!

哎 算~~为了早安而弄到这样 是拉~~没错~~太幼稚了!!

聊聊 别的~
上几个星期 朋友们都 graduate 了 虽然我没和他们融入一体
但是 原来看见他们那么兴奋自己也会一起兴奋=】
朋友仔 恭喜恭喜 ^^

不过很快·~
朋友们 final又来咯~~
准备了吗??^^
一起加油哦~~

考完这次
本小姐要融入社会==
找一份正职了=【
在家在家做废人的日子渐渐遥远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