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一段落

最近啊~~真的闷死咯
工有没心情做~
书又不是每天读~~
啊~~~~~~
家里多少尺我都知道了=。= 【形容词】

最近呢无可否认啦
的却有点感情事困扰着
但是 我没去判断对或错
就只是 闲着的时候 想想 为什么><

有朋友问说 不怕闲人闲语? 还好
嘴巴在人家的脸上 说什么那里控制到
不怕人家想到你的不好? 也还好
脑袋在人家那里 思想是自己的成熟度
何必替别人担心?
 这是我最近想通。。。

其实怎样说放不开?
怎样又说那么快?
我应该困扰吗?应该解释吗?

当我哭到不知道哪里有肩膀的时候 有谁看见?
当我用勇气做出很大的决定的时候
有谁替我着想?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

而他也许吧 让我失望了
是没错 他自私,他对,我没说什么
我也要他好过
他说“不会再缠着我”
我也说我不会折磨你
我只是有点可惜 当初我很了解的人
在这两个月时间内 变得非常陌生
陌生的 让我觉得 之前我真的好像做了一场梦









为什么?我真的不晓得
是因为彼此曾经都很在乎吧
他问原来我可以那么快接受
而是他没见过。。。

那又怎么样?
我可以放下所有 是因为我根本不懂怎样去想了
而且这样会好一点不是吗

  ah boy~miss u geh lar XD


不会去想他人怎么想
如果我再想就对现在的他很不公平
他让我“慢跑” 。。。明显的感受到他的关心  保护 。。。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是我的mr right....
但是我得给他一个公平的对待

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身边的陪伴
宝贵的分析
对的也有 错的也有 没有一丝扁担

最后 朋友仔啊——人家看不到的 你们都看到的~对不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