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话说~~

哎~明天就是呆在家的最后一天了
【不是去哪里啦,回去宿舍罢了=】
不懂是不是在家呆久了
有点粘住了。。。
整个假期一份工作都没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嫌远,交通不方便,就是时间长><;
几时变得那么大小姐~

这次的开学更显得更无聊
哎~~朋友们我好想你们哦!
那些年,我们一起38的日子~

其实这段日子 
让我明白原来我也是有值得人疼的时候~
【讲到好可怜将~】
没拉~ 就是虽然这个假期没工作
但是和家人的关系浓密了
也感觉到纠正回来了~
以前我终是发脾气
现在回想真的不应该~

最近看了一套戏~
 大家都很熟悉吧。。






在最后一集:世界末日
据说211212
会是世界末日 你会做什么呢?
在这一幕~
我竟然想到的是我的家人
我想要第一时间在他们身边~
还有做一些我认为对的事情~
然后和所认识的朋友相聚....【所有】

另外~其实最近有一个问题在困扰本小姐
其实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吗?
如果是的话 我到底在干吗?
或许是~对~~
是时候为自己想 而不是再顾及他人的感受
很多时候 我都有”我不懂,我不知道“的字眼出现~~
来一个反问~
那自己应该知道的是什么?
那自己应该懂得又是什么?

有人曾经告诉过我
缘分要来就来 没有任何的东西能住当得了
是或不是~~~
就看自己 而不是分析出无谓的推测~
 如果有缘分 拆也不会开~
【是时候过去了,应该放下了,因为停留只会觉得我自己在封闭自己】

最近有人一直在督促我:

我跌倒 他鼓励
我哭  他安慰
我怕 他逗我
我闷 他陪我
我要说~谢谢你的出现=】
我知道~如果我再活在过去~
而就只是一直放不下~
最担心得人不只是朋友们~
而是爸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