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26, 2012

结束。

on this year i have my new life
becz of him
i relies all the stress
i noe him jz 1 month
his is a kid boy
he is 21 years old -call bin

at a 1st look he was very cute^
this is the 1st boy give me a special feeling
~
31 12 2009

想象到吗?这是我当年写的
翻回才看到~

这天我记得很清楚 我刚考完试
本来从来不倒数的我
就是为了想见 一个人....
这天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期待着他是让我觉得幸福的男人
从一起的第一天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幸福的那一刻
让我甚至看到未来
[呵...才18岁的我想到未来 笨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问题 就越来越多

原来我一开始的迁就跟体谅
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所有的事情 就变得像理所当然似的
我没埋怨
但就是不明白

我明白一个人不容易改变的道理
但是 如果要一个人好的话
那这种改变应该吗?
我已经模糊了

怪?我没怪你
只怪我自己 什么都无所谓
太过于随便
不会让你烦
不会让你辛苦

但是结果 辛苦的是我自己
我知道每一个人可以像我一样的了解你
一样~
没有一个人像你一样了解我
但是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谁又能了解?

我不知道 当我哭时
你帮我擦眼泪 那一刻
你在想什么....

但是2012的今天
我真的累了....
你说 会真心的改变
但是只怪我自己自私
我没把握 也没信心做回以前的我

你心痛?
没有人知道谁比谁痛

你难过?
我的难过又有谁看过?

你反复的问我:为什么那么狠心?
就当我狠心

"我会改变....你回来"
我.....不想
因为我害怕

你没有错
只是 我离开你改变
伟大?....不~
这是你要的 不是吗?

当我留着眼泪 告诉你 我需要关心的时候
我也只是得到一句" 知道了 以后不会了"
我曾经想要的小小快乐 小小要求
不再有...
那时我知道了 你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你让我开心过
你让我温暖过
你让我分忧过
我知道~
我明白....因为我也开心过

拿起很容易
放下很难
所以我明白....
"你就那么容易放得下?"
为何不能? 因为当你看不到我的时候
我已经 心淡了....

我很努力 的找回
找回当初的我们
但是 就在我生病的时候
所有的感觉 is gone...


我爱过
我痛过
就让我自私一次吧~

三年 ....
-THE END -

 这张照片 会是最后一次 出现 在我部落
你看到还是看不到 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看到
我想告诉你说
其实你看不到的问题已经是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