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要做工 要放松 要透气~!!

最近真的真的发生很多的很多事情~!
发生了一件就连我自己不可思议的问题

原来 我也会累
是心累了~~~~
在这段爱情里 感觉上只有我一人很努力的在跑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三年了~~
我要哭多少次 要说多少次 你才会把我的东西听进去?
改变??
又要多三年吗?
你说的东西 我都放上心
但是我的呢?

或许在这段爱情里 没有谁对谁错
你不必为我而改
我也不用累下去
机会就留给你觉悟之后吧

要记住这世界没有说没有了谁
而活不了~~

努力面对~~
朋友的相爱反而没那么苦恼~也不用那么多麻烦
 不用怕这样不用怕那样

你心痛。。。
我的心更痛~!
这次我忍痛放开
不是我不爱你 不是我没感觉
而是之所以我太爱你 ~~~~
而只是我跑累了。。。。
是时候 一个人安静下来~~


我需要工作~!!麻醉我自己~!
我不会选择喝酒~~
伤身又浪费钱~~!


我会带着爱离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