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waliao eh~waliao eh ~~waliao eh~~~!!!!

waliao eh~!!
是忙到阿~
可以说 星期一到三都满了~
我是说下个拉=]

em.....先讲讲上个礼拜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
之是星期五突然去mist =]
当天还以为没什么心情~但到了那里也没什么心情
可能不够酒吧~哈哈
认识了几个UTAR 的~=]

最近assignment 都锁得我紧紧地~
都没食欲~
前几天还发烧生病==
waliao ~~~
痛苦啊~

幸好有老公~
不过最近真的粘得老公有点紧~
赫赫~
老公希望你不嫌我烦哦~
=]


就只想有压力的时候
呆在你身边~

下个星期assignment 周~
朋友们 大伙们 一起加油把~
[其实这个学期做计划书 我出声最多 真怕得罪人==]
还是学会比最好了~ 但是又给人说拽喔~~

怎样好?~教教我好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