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TT

assignment 还没赶完==
waliao~~
是累的咯~
“我都累啊~”
最近最潮的口头禅~==
有废到~


哎~~
老公阿~最近真的那么烦恼?
怎么脾气时好时坏?
什么都要讲一通
心很痛馁~


无论遇到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的
你懂得~~


啊~~星期六朋友毕业典礼~
所以就出整天~
哎~晚上去夜店~
但是老公有去~
那我要怎样?==
都说了没关系 老公可以玩~
最多埋抱着d女~
不会亲吧== 所以怕什么?

老公一直在说 很奇怪==
如果有必要当然我不会去
但是朋友庆祝 是很值得开心的~
放心 我真的不是kaki~~
老公 我不是~
是的话我每个星期都去了~重点是我都没喝酒~
只是在舞台跳舞罢了 =]

老公我知道你要的是空间~
go a head~~
有交待就好~
就不要把我们的关系卡在夜店可以么~

我会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