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ne 24, 2012

又是来到无聊的一天

昨天本小姐终于看了“灵听”
一个字:囧
不过我知道这套戏的意思。。
如果能再刺激一点那就很好

今天啊~~~星期日啊
哎~~就这样过了咯
我做了什么?
面子书 面子书 睡觉 吃饭》《
哇~~~~真的是如果每天这样 脑子都会生锈啊!
可是我享受XD

我有预感呢
明天将会开始计划书的忙碌
我不要啊。。。TT
可是还是要。。。

最近我好爱想很多呢。。
就是朋友那方面咯
但是应该没有人可以解决到我的问题吧~
还是平常心吧~~=】


今天看到一篇短语
很有意思一下的~~~XD
“十几个人只射一个龙门 可是龙门有goalkeaper
但是那些人还是会要射~~”
解到吗?^^
蛮有意思的~

我说啊 要好好珍惜我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