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3, 2012

elou~~~!!!!!XD

好久没上来咯~~~

在假期的期间忙什么呢?
当然是工作咯~^^。。。。你们呢?
在假期之间接到了一份工作~
就是本小姐第一次体验的:fumakila 象王牌喷雾剂!
也就是蚊油啦~ =D
也在同时 认识了一般很有趣的朋友~    

toufuhua, yeeteng,kassie, joey, alex[emcee]  n student of alex...高兴和你们在这几天的相处~希望我们再次有机会合作~~XD




 工作期间都很开心哦~ 还有一只大象做伴哦^^
看看~多可爱~
赫赫~~~

在另一方面 我也恋上了摄影 ><
人虽然不长得怎么漂亮
可是就是想留住青春那一刻嘛~~XD
也要谢谢肯帮我拍的 摄影师[evan....]




昨天成绩出路咯~!!!
全科及格^^
给自己一个鼓励鼓励~~~
真的好谢谢miao,carmen 和 dan, daigah jie
有他们帮我 我真的很幸运~

当然不少的老公拉^^
精神上支持我~~
其实阿~~最棒是老公!!…………^^
老婆爱你~~^3

最近阿~~好像发生了隐隐约约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那一句
“顺其自然~”=]
best friend is the only one always beside us~~~

各位.....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东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