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waliao ~

哇哇~又隔了那么久才上来
真的有点愧对blogger 嘻嘻~

继考完试的那个假期
和我最爱的B6去pangkor
3天两夜哦~不错的~
不过那里给我的感觉就是“醉”..

== 为什么将说呢~
看:
再加3支色酒~
会不醉么?>< 两天都在喝~
不过是个回忆啦^^
我最荣幸的事情就是认识到你们=]

接下来的就是等待成绩出炉咯
不过在这个期间 无所事事当然是去找工来打咯
在网上 找到了一份推销隐形眼镜的兼职
工作是维持16天 蛮长的一段时间
不过都是刚刚好工作到开学之前的那一天
就答应了~
哈哈~~这份工 压力的轻松
员工都很好人~相处的蛮顺利的哦
好玩得我 在最后一天工作的时候
穿上了整套 唐老鸭~
真的很好玩叻^^ 没人认得你
爱怎样就怎样^^
这份工的收获 真的很大~
希望有更多类似这种工作
好让我得到更多经验~

接下来 担心的日子又到了
考试成绩在我开学后的第三天出了
都不知道哭好还是笑好
真的有点无奈
因为又是一科不及格
哎~
无奈的说~
总共有三科重考阿~!
只好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