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9, 2011

老公的假日~

星期四 7/7/11
终于等到老公的假日了!
可以好好过下两个人的一天
当天有课哦
不过都没关系 首先
老公载我去上课 [这种感觉最幸福…………^^]
之后朋友载我回去老公家
[谢谢她]
换过衣服之后 就和老公享受午餐咯
吃完之后 就和vincent &wendy 去pavilion 哦
本来想说 看戏的 -财神客栈
但是只有一场就是1240am ><
天啊~~这么长的时间要干吗
所以大伙决定去-lala chong吃东西^^

waliao~~~哪里呢最驰名的就是-上汤啦啦==
不过真的好吃到~yummy^^
之后回家洗个澡 就去看电影咯 <3
阿娘喂~我又在戏院睡着了==
哎~之后就着模模糊糊回宿舍去~
这样又过一天啦~

想跟老公说:
其实~是 有时候我真的罗嗦了些
但是我已经告诉过老公~我不喜欢被瞒~
有事就直说~ 即使我再罗嗦

我是很粘~那是因为你是我老公
老公~~其实我很会七情上脸~
放在心里~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