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其实....................

最近心里有点 不舒服
很容易情绪化
心情时上时下
朋友们对不起啦。。。
用那样的样子对着你们
哎~~~~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很想听他的声音
所以等到他回家
想着可能会打来
可是 只要他一句很累 我就心软了
只好让他睡觉
不过我真的很想听他的声音
看来 也是一件很难得是事情 哈哈~

其实有时候在想多两天就见面多三天就见面
声音没关系
可是原来我最想的就是 睡前听到他的声音
就是因为这样而pik chik吧
chin 你还是成熟一点吧~~

今天男人买了i-phone 4 哦~
恭喜恭喜
本小姐也要在明年换电话了
受不住了啦~~我亲爱的5800
已经有毛病了==

faceb0ok~
最近面子书是做什么蛤?!
有些人是有自杀不是有自杀!
当生命是什么?
像carmen说 :如果我是他们的妈妈 宁愿生一粒叉烧吃掉好过生这种人
哎~~为什么死都要宣布?
你们是被病缠上 还是你们.......
哎~~朋友们珍惜生命 生命没take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