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不顺 不顺 就是不顺~~~

今天星期三 也是presentation的最后一天
现在等考final~~

昨晚贝比晚上出去没带电话
我以为他睡着了 我就睡了
原来他是忘记带电话
很想他的声音 就打给他
听到他的声音 就知道他累了
所以聊几分钟就睡了

今天早上koko 到11点就没课了
就去了carmen的宿舍
到2点多的时候 就去上课——present
都不怎么顺利 因为老师说我们太小声
贝比 说今晚看戏 我就看看时间
是半夜一点

我知道星期三贝比都会和我出去
吃东西什么都好~
答应了之后 课也上完了
就和carmen去逛逛~到一半
贝比告诉我说他不能去看戏 因为忘记约了朋友
因为这一晚 我拒绝了朋友的邀请 她们去夜市逛
我一直都在摇头 说不去
我不是在埋怨什么 只是如果有约可以想清楚才告诉我吗
【为什么总是我迁就人家 就是没有人可以迁就我多一些】
我不是每次都那么随便

他的回答 弄到我真的很气
这两天都没有跟他聊到什么
以为今天.....
当我回到宿舍 我再三想我可以气什么?
原来我没有理由可以生气他~

从”那天“开始 我就很怕他有一条刺在心里
而慢慢的对我厌倦
加上这两天 无论在电话或在信息
都没什么聊 我真的很怕~~~我恨我自己
不顺利的11月我恨死你!!!!!!!!!!!!

我生气只有2个理由 ————————我在乎你!我想你!

到了这个时候原来哭是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